July 24, 2020

中頭獎,你會...

大家打算怎麼花?


文 / 西打藍 Siddharam

中的話


寫這篇文時,下期威力彩金額為 31 億。我就在想,若中頭獎,我會怎麼用?

首先,我會先冷靜個半年至一年,平復心情,一邊思考該怎麼用最好。

避免外在因素,讓我一夕赤貧。我會分散風險,把錢分成數份,分別存入各國銀行,並換取一部分現鈔。

近期中美關係緊張,為了避難,我會在美國、泰國買些房產,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。

有感於低薪問題,可能會在台北弄些套房,便宜租給北漂朋友,讓他們能有餘裕存錢。直接給錢的話,情誼大概會變質。

體驗部分,想去林森酒店、台中金錢豹見識。

夢想方面,想有自己房子,但這部分,還是自己賺錢購買,才值夢想這兩個字。

剩下錢就放著吧,假裝它不存在,繼續賺錢過日子。

這蠻像以前玩手游,用外掛或課金得到的,都不比自己用腦力攢錢來得喜歡。

我曾想過,該怎麼用這筆錢,最大化幫助人。想到的方式,是創業。但現階段沒本事成功,創業也好累,更可能成為讓人討厭的老闆。

總體感覺,我不像是彩券行 TA。




閱讀量




聯絡與合作


有文字採訪、網站開發,或是諮詢需求,皆可至個人網站參考作品,並聯繫 IG

或是想分享心情、聊聊天、交朋友,可以來秘密通道找我唷。

Email: frank@siddharam.com

訂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