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8, 2022

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!

自己蠻喜歡看,就來參與玩玩


文 / 西打藍 Siddharam

#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!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風社群文,自己蠻喜歡看,就來參與玩玩

1.國中去過夜店,記得是在京 x 城樓下。跟誰去?家人跟黑道朋友去,也把我帶去了。只記得有人在鋼管上跳舞,其他沒什麼印象。

2.國中也去過酒店,裡頭包廂燈光昏暗,完全忘記自己在裡面幹嘛。只記得有次 KTV 螢幕背景出現裸女時,一位姐姐還抱我遮住雙眼,說:小孩不能看這個啦。

3.家裡開柏青哥,曾經半夜被十幾個小弟砸店,顧店姐姐躲在櫃台下打電話給我家人求助,家人還叫我去處理,我靠我當然沒去。似乎發生過兩次。

4.小學、國中作業全都是店裡姐姐幫我寫的。

5.有次晚上全家只有我一人 (國中),一位家人回家時全身是血,滿臉玻璃碎片。我當時整個嚇傻,他去洗澡時我跪在地上不知怎麼辦。他洗澡後出來,臉上仍全是血與傷痕,我趁他睡覺時打電話求助。

6.隔天黑道老大帶一群小弟到我家,開始談怎麼處理,聽說後來把罪魁禍首的手砍斷了。

7.記得國小國中時,出門都有兩個小弟 (大哥哥) 會跟著。

8.有位小弟偷了家裡幾十萬元現金跑走,忘記後來怎麼處理他。

9.我有位家人是黑道老大,很久以前在海上放高利貸,經常背裝著數百萬的麻袋借錢給賭客,後來在公海上失蹤。如果他還在,相信現在的生活會完全不同。

10.我近期有位家人被通緝,被警察臨檢抓回來後,過沒幾天又跑了再次被通緝。

11.我沒抽菸沒賭博沒吸毒也不常喝酒暫時沒案底。

好像寫有點多,而這只是當年一小部分軼事,我一直想好好紀錄這些故事,重新訪談所有家人,哪天就來做吧。




閱讀量




聯絡與合作


有文字採訪、網站開發,或是諮詢需求,皆可至個人網站參考作品,並聯繫 IG

或是想分享心情、聊聊天、交朋友,可以來秘密通道找我唷。

Email: frank@siddharam.com

訂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