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30, 2022

忙碌四個月的書稿總算結束

留一週收尾,準備來大放假


文 / 西打藍 Siddharam

總算熬到六月底,這週寫完了最後一萬多字書稿,今天也修好草稿。這項佔據我大半時間的專案,總計約寫九萬字,共花四個月時間採訪撰寫,終於結束了。

等出版後,再和大家分享,下半年應該有兩本書釋出。

這週剩下一個船員制服製作的訪談,和包養網站後台串接,還有南美洲夥伴 pitch 創投的 Prototype 網站。完成後,上半年工作就能告一段落了。

最大壓力的書稿完成後,整個人輕鬆多了。另個要採訪三十人的專案,也已經採訪得差不多,接下來一個月半時間,只需要和夥伴寫完三十篇稿就結束。

目前下半年,還有預定兩三個網站案要做,不過皆尚未開始。即使開始,也不會像寫書那麼累。

其他時間,總算能拿回來自用,不用賣給別人。除了規劃好的學習與 side project,還要大大放假一番,缺席與朋友、家人碰面大半年的我,總算能回歸生活了。

上半年實在有點累過頭,現在抱持著,下半年不賺錢也沒關係,想休息一陣子,單純享受學習和生活。

不過我想,既然自己上半年會這麼忙,也是自己主動選的。相信有好玩案子,自己還是會忍不住接,畢竟這就是我的人生目標:「做出更大更有趣的成果,以及嘗試讓我眼睛一亮的冒險。」

無論如何,現在的自己既放鬆又期待,期待下半年會玩出哪些火花,看看能否超越上半年的自己?也是時候來整理上半年的作品,再來一面寫些小接案故事吧。




閱讀量




聯絡與合作


有文字採訪、網站開發,或是諮詢需求,皆可至個人網站參考作品,並聯繫 IG

或是想分享心情、聊聊天、交朋友,可以來秘密通道找我唷。

Email: frank@siddharam.com

訂閱: